为什么用debug反汇编一个exe文件
只有22字节
可是我再在dos下dir这个文件就会显示有534字节
请问各位大侠
多出来的512字节是什么?/
怎么才能知道这512字节里面放的是什么东西。
十分感谢!!!!!!!
只有22字节
可是我再在dos下dir这个文件就会显示有534字节
请问各位大侠
多出来的512字节是什么?/
怎么才能知道这512字节里面放的是什么东西。
十分感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