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大哥帮帮我啊! 查看 444 回复 0
楼 主 各位大哥帮帮我啊! 发表于 2004-11-08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4
注册 2004-11-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34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我是个菜鸟,所以下面提出的问题你不要介意,我想做一个批处理文件,EXE文件更好,事情是这样的,我想做一个带网络对拷的系统,可是我找到的软件都是DOS下的,所以我就要安装DOS,但是安装了DOS以后会出现启动菜单的,如果什么都不设置的话,别人很容易进去乱改乱删东西的,所以我做个批处理,一进入DOS就自动执行这个批处理,也就是那么把他加在Autoexec.bat里面,运行这个批处理的时候要输入密码,或者简单的一点说就是字符,当然这些字符能以*显示或者不显示更好,然后才会执行接下去的命令,如果密码正确,就执行以下命令,
lh Lsl.com
lh Accodi.com
lh Ipxodi.com
nc12e.exe
高手们能不能帮帮我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