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1: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PCMCIA SM 读卡器的dos难题 查看 1,186 回复 1
楼 主 PCMCIA SM 读卡器的dos难题 发表于 2004-11-05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9
发帖 27
注册 2004-10-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个thinkpad笔记本,486sl处理器,8m内存,170m硬盘,安装pcmcia sm驱动,用caresoft,可以识别,因为每次插拔sm卡时可以听到嘀哒声,但就是不能使用,就像软驱没有插磁盘一样,不知那里有问题?
各位help me!
另外双机互连时,比如用ll5,线缆是否要错线,像9针串口:2-3,3-2,4-6,5-5,6-4,7-8,8-7?
2 发表于 2004-11-09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9
发帖 27
注册 2004-10-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l5到底怎么用啊,怎么按照这里的教程来作就是不灵光啊?是不是和串口的接线有关系啊?诸位指点一下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