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我做的IMG怎么啦!!! 查看 479 回复 0
楼 主 [求助]我做的IMG怎么啦!!!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7
注册 2004-03-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94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做了个KV2005的IMG
但放在VPC里面测试的时候却出现
Not ready writing drive A
Abort,Retry,Fail?
选“Abort”和“Fail”都可以运行KV进行杀毒
(选Abort的时候不加载MOUSE驱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