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在fox for dos中用copy命令的问题!! 查看 507 回复 0
楼 主 在fox for dos中用copy命令的问题!!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3-05-21 00:00
23年会员
UID 23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们需要备份我们的wip系统(跑在novell4.11上)的fox的dbf文件,客户端(纯dos系统)用的是copy命令。数据量比较大(2g左右的文件)。总是出现can not find sector in reading drver c/d/e,或者can not find sector in reading drver c/d/e(盘符随即出现)。硬盘换了3个,盘也格式化过,重新分区过。但问题还是出现,不知道为什么?那位能给个解决办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