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如何在dos下访问进入操作局域网中其他用户的机器 查看 1,619 回复 6
楼 主 [求助]请教如何在dos下访问进入操作局域网中其他用户的机器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如何在dos下访问进入操作局域网中其他用户的机器?
我们一个实验室都连在一个局域网中,我的每个程序需要很长时间进行运算,我想用他们的机器来计算其他程序,但现在是我每次到要把我很大的程序copy到他们机器上,然后在他们机器上进行操作,很麻烦。
我能否可以只操作我机器就等同我在他们机器旁边亲自操作他们机器?
该如何办?希望大家能提供些思路,命令,和建议。
望大家指教,谢谢!
2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装DOS网络客户端 MSNET ,然后,运行NET USE 等等命令
3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GOTOmsdos 装DOS网络客户端 MSNET?什么意思能说详细点吗?我们现在只有交换器,在winxp下我们可以联网复制,那下一步该如何办,愿闻其祥。万分感谢!
4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DOS下的远程控制软件暂时还没有听说过,Linux下倒是有Telnet和SSH。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5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机子连在一起后,装了DOS网络服务器端或客户端(好象也可装INTERLNK),好象可以通过硬件端口(比如COM1,COM2 ,LPT,。。。),记得可用一个端口(DOS下叫AUX)用于连接远程设备,并被他控制,DOS下,好象专门有一个改变控制台的命令,查一查书吧命令 AUX // 把控制权交给远程设备在远程机上键入 命令 CON // 把控制权交还给本机键盘
6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你们,我先找书看看!
7 发表于 2004-11-0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改变输入输出控制台的命令是CTTY但哪位知道它是从什么缩写而来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