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请教如何在dos下访问进入操作局域网中其他用户的机器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如何在dos下访问进入操作局域网中其他用户的机器?
我们一个实验室都连在一个局域网中,我的每个程序需要很长时间进行运算,我想用他们的机器来计算其他程序,但现在是我每次到要把我很大的程序copy到他们机器上,然后在他们机器上进行操作,很麻烦。
我能否可以只操作我机器就等同我在他们机器旁边亲自操作他们机器?
该如何办?希望大家能提供些思路,命令,和建议。
望大家指教,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装DOS网络客户端 MSNET ,然后,运行NET USE 等等命令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GOTOmsdos 装DOS网络客户端 MSNET?什么意思能说详细点吗?我们现在只有交换器,在winxp下我们可以联网复制,那下一步该如何办,愿闻其祥。万分感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DOS下的远程控制软件暂时还没有听说过,Linux下倒是有Telnet和SSH。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机子连在一起后,装了DOS网络服务器端或客户端(好象也可装INTERLNK),好象可以通过硬件端口(比如COM1,COM2 ,LPT,。。。),记得可用一个端口(DOS下叫AUX)用于连接远程设备,并被他控制,DOS下,好象专门有一个改变控制台的命令,查一查书吧命令 AUX // 把控制权交给远程设备在远程机上键入 命令 CON // 把控制权交还给本机键盘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11-0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11-0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改变输入输出控制台的命令是CTTY但哪位知道它是从什么缩写而来的?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