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DOS,也不会什么系统的处理和解决
因为找到一个DOS游戏,而家里的电脑系统是XP的,根本玩不了,找了很多的网站、BBS,都没弄明白,糊里糊涂的下载了一个Virtual PC的软件,按上面教的步骤安装建立,可是启动DOS这个系统时出现了一个"OS not found" 这个该怎么解决?以后的步骤我也不懂了,请各位大大能发挥一下雷锋精神帮帮小弟...在此先谢谢各位了
如果可以,希望能加小弟QQ7695160详加指导,不胜感谢!
因为找到一个DOS游戏,而家里的电脑系统是XP的,根本玩不了,找了很多的网站、BBS,都没弄明白,糊里糊涂的下载了一个Virtual PC的软件,按上面教的步骤安装建立,可是启动DOS这个系统时出现了一个"OS not found" 这个该怎么解决?以后的步骤我也不懂了,请各位大大能发挥一下雷锋精神帮帮小弟...在此先谢谢各位了
如果可以,希望能加小弟QQ7695160详加指导,不胜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