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使用批处理怎样向文本中输出>号?
发表于 2004-11-03 00:00 · 中国 河南 鹤壁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2
注册 2003-10-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10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批处理想向backup.sql这个文件中输出一行:exec master..xp_cmdshell 'echo open 192.168.0.1>ftp1.ftp',具体如下:
echo exec master..xp_cmdshell 'echo open 192.168.0.1>ftp1.ftp'>>backup.sql
可是这样显然是不行的,应为,到>时,批处理就认为该输出了,我要怎样做才能把带有>的文本输出到backup.sql文件中去呢?请赐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1-03 00:00 · 中国 河南 鹤壁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2
注册 2003-10-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10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1-05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这只是在2000/xp/2003环境下的解决方案,如果在纯DOS环境下,这种办法就行不通了。不过置顶帖子中有很多帖子讨论这个问题,解决方案也有很多。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1-07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frenzy : 如果exec master..xp_cmdshell 支持,那么也可以将 'echo open 192.168.0.1>ftp1.ftp' 改为 “echo open 192.168.0.1>ftp1.ftp“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11-08 00:00 · 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78
发帖 135
注册 2003-07-10 00:00
22年会员
UID 6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Climbing在2004-11-5 8:41:52的发言:
这只是在2000/xp/2003环境下的解决方案,如果在纯DOS环境下,这种办法就行不通了。
不过置顶帖子中有很多帖子讨论这个问题,解决方案也有很多。
那到底在纯DOS环境下如何通过批处理向TXT输出“>”、“<”符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