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讨论]请问FPE在VPC中运行。如何解决扫描内存之后程序 查看 516 回复 0
楼 主 [求助][讨论]请问FPE在VPC中运行。如何解决扫描内存之后程序 发表于 2004-11-02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03
发帖 22
注册 2003-05-28 00:00
23年会员
UID 25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PE5.11,在VPC中运行,已通过设置VESA解决呼出花屏问题。被修改游戏为仙剑奇侠传DOS版,扫描内存结束后立刻有一条从屏幕顶端贯穿至屏幕底端的十六进制地址码。
类似
00000001 FF
00000002 FF
00000003 FF
00000004 FF
00000005 FF
00000006 FF
之后死机。
请问应该如何解决?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