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为什么汉化后的中文都有底色? 查看 1,661 回复 2
楼 主 [求助]为什么汉化后的中文都有底色? 发表于 2004-11-02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11-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320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现在正在汉化一个俄文的DOS可执行程序,通过Hex Station修改Ascii码之后,启动天汇汉字系统,发现修改后的汉字(包括没有修改的文字)都处于一个黑框之内,请问各位高手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多谢谢谢谢谢啦!!!!
注:这个程序本身是先启动一个俄文系统,然后运行程序的。
2 发表于 2004-11-05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難道是中文系統與俄文系統不完全兼容?
3 [求助] 发表于 2004-11-08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11-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320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想也是这个原因。我曾试过不启动俄文和中文系统,直接运行程序,这是的界面字符倒是没有底色,但显示的格式不完全正确,有错位的现象。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