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人能解决这样的问题吗?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1-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31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笔记本系统坏了,又没有光驱,只有软驱。
我想先拷个DOS系统进去,然后再和其他电脑连网。
再拷个系统进去,再在DOS下装个新系统。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连网,我这样做能不能行的通?
我该拷个什么样的DOS系统进去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广东 清远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52
注册 2004-09-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WIN98启动盘或DOS启动盘启动,然后在DOS的提示符下输入SYS C: 回车 A:\>sys C: 这样在笔记本上的硬盘应该就能启动到DOS下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1-30 00:00 · 中国 湖北 黄冈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9-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5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