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linux下和dos下使用sed命令有和区别? 查看 628 回复 0
楼 主 [求助]请教linux下和dos下使用sed命令有和区别?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linux下和dos下使用sed命令有和区别?
在linux下中shell中可以使用sed命令,可以识别数组变量,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
dos下使用sed也可以识别数组变量,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吗?如果不能
有好方法替代吗?
还望指教,谢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