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7.1
发表于 2004-10-28 00:00 · 中国 云南 普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1 发帖 22 注册 2004-06-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66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学点DOS。我现在安装了7.1版。我网上下载了DOS71——1.IMG DOS71—2.IMG 镜像文件,用DH copy 写了两软件。我就是用这个两个软件安装的。我的C盘是WIN ME E盘安装了XP。我在最后个盘装有C盘和E盘的GHOST镜像文件。为了安全我把镜像文件隐藏了。可是进入DOS71后确看不到。这是什么原因啊?我是今天刚安装的DOS。我不懂洋文件也不懂DOS。敬请各位多多指教!
在DOS71下我怎么进入C盘下的WIN ME 和进入到E盘下的 XP。???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0-28 00:00 · 中国 广东 清远 英德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52 注册 2004-09-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在DOS7.1中是怎么看隐藏的镜像文件的??把问题说清楚点。在DOS提示符下C:\>DIR/AH 回车,应该是可以看见当前目录的所有隐藏的文件的。除非你在WIN上用了专门的软件将文件隐藏了。Wengier做的超级MS-DOS7.10启动盘是可以在DOS下进入WIN9X的,只要转到你安装的WIN9X目录,输入:WIN 回车,就可以进入WINDOWS。标准的MS-DOS7.1不经过设置是不能直接启动到WIN9X。进入XP嘛,我也不清楚,问问高手吧,我也想知道。呵呵~ 下次别这样发贴,在标题上说清楚问题,才有更多的人帮助你。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28 00:00 · 中国 云南 普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1 发帖 22 注册 2004-06-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66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指教!我在DIR后面没有加AH。我要看的一个文件夹是对着要隐藏的文件夹点右键,选择属性。在属性点了隐藏。我用DIR查看了,没有发现。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0-28 00:00 · 中国 云南 普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1 发帖 22 注册 2004-06-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66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标准的MS-DOS7.1不经过设置是不能直接启动到WIN9X。 能说清楚点吗?老师。。。
我的WIN ME 装在C盘。我怎么从DOS7.1进去呀。我刚接触DOS。还望多多指教。
我在DOS提示符下C:\>DIR/AH 回车,可以看到隐藏的文件了。(楼上问题以解决)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10-28 00:00 · 中国 广东 清远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52 注册 2004-09-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设置嘛,我没动手试过,所以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参照一下资料
留言"
'>Wengier的启动盘。 不是很清楚你的意思,你是想说进入WIN ME 的目录还是图形操作介面呢??纯DOS下是进不了图形操作介面的,而且ME的内壳好像的DOS8.1。Wengier的启动盘,我用它成功启动至WIN98图形操作介面。 C:\>CD WINDOWS 回车 (假设你ME的目录是WINDOWS) 找找这个论坛的帖子,应该会有关于DOS的入门教程,先看一下,了解多一点。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10-29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重装winme,dos7。1不要支持和winme共存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