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HD copy 怎么用啊 查看 652 回复 1
楼 主 HD copy 怎么用啊 发表于 2004-10-26 00:00 ·  中国 云南 普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1
发帖 22
注册 2004-06-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66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不懂洋文,不知道HD copy 怎么用。烦请各位老师帮助,给于介绍说明。我想用它把DOS7.1写入软盘。
2 发表于 2004-10-26 00:00 ·  中国 贵州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兴义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4
注册 2004-10-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29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运行hdcopy后,选择get from file选项,输入镜像文件的地址,读入内存后,选择write,插入软盘选Y就可以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