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出xp下dos中的内部命令?
我在xp下用cygwin,但cygwin环境里面没有类似于dos里的内部清屏命令cls,能否从dos内部命令库中找出一个cls.exe文件,好拷贝到c:\cygwin\bin中,让cygwin环境识别cls命令?
因为我在网上下载了vi.exe(类是于dos下的edit的一种文本编辑器)拷贝到c:\cygwin\bin中 cygwin环境就能识vi命令,但cls.exe我在网上没找到所以从想到调出xp下dos中的内部命令.
但如何调出呢?望大家指教,谢先!
我在xp下用cygwin,但cygwin环境里面没有类似于dos里的内部清屏命令cls,能否从dos内部命令库中找出一个cls.exe文件,好拷贝到c:\cygwin\bin中,让cygwin环境识别cls命令?
因为我在网上下载了vi.exe(类是于dos下的edit的一种文本编辑器)拷贝到c:\cygwin\bin中 cygwin环境就能识vi命令,但cls.exe我在网上没找到所以从想到调出xp下dos中的内部命令.
但如何调出呢?望大家指教,谢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