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使用dos系统将数据传递给机床,使用的软件是dnc,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98,问题出在从ms-dos往视窗切换的时候,
正在dnc中传递给机床的数据停止传递,机床停止工作,
但如果将ms-dos切换成当前窗口,机床又可以工作了。
兄弟,在此先多谢了。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98,问题出在从ms-dos往视窗切换的时候,
正在dnc中传递给机床的数据停止传递,机床停止工作,
但如果将ms-dos切换成当前窗口,机床又可以工作了。
兄弟,在此先多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