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如何在winxp安装第三方工具到dos中? 查看 531 回复 2
楼 主 [求助]请教如何在winxp安装第三方工具到dos中? 发表于 2004-10-23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dos新手
请教如何在winxp安装第三方工具到dos中?
我下载了sed, chang和 lmod第三方工具软件来增强dos功能,但在winxp下解压
她们文件夹中便有sed.exe,chang.exe ,lmod.com,我双击这些可执行文件后应该算上把她们安装了吗?
如果是安装了那为什么在winxp下dos 窗口下不能用sed,change lmod等命令,是我安装不对吧?
还望指点,谢先!
2 发表于 2004-10-24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你对Linux比较熟悉,应该知道如何设置搜索路径吧?在Windows下的操作也是类似的,你只需要把这些下载的程序(也就是那些com或者exe之类的文件)放到一个目录中,例如d:\tools,然后修改Windows的路径设置,将d:\tools加入路径即可。至于执行方法,跟linux下是一样的,直接在提示符下输入命令名即可。至于你所谓的双击这些文件,并不是安装,只是运行这些程序罢了。这些程序其实根本不需要安装,都是可以直接运行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10-2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解决了,谢谢Climbi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