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os新手
请教如何在winxp安装第三方工具到dos中?
我下载了sed, chang和 lmod第三方工具软件来增强dos功能,但在winxp下解压
她们文件夹中便有sed.exe,chang.exe ,lmod.com,我双击这些可执行文件后应该算上把她们安装了吗?
如果是安装了那为什么在winxp下dos 窗口下不能用sed,change lmod等命令,是我安装不对吧?
还望指点,谢先!
请教如何在winxp安装第三方工具到dos中?
我下载了sed, chang和 lmod第三方工具软件来增强dos功能,但在winxp下解压
她们文件夹中便有sed.exe,chang.exe ,lmod.com,我双击这些可执行文件后应该算上把她们安装了吗?
如果是安装了那为什么在winxp下dos 窗口下不能用sed,change lmod等命令,是我安装不对吧?
还望指点,谢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