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22: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求助]请教在哪里可以下载choice软件? 查看 4,026 回复 9
楼 主 [求助][求助]请教在哪里可以下载choice软件? 发表于 2004-10-23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在哪里可以下载choice软件?
我在win2000的 ms-dos下运行出现这种结果
Microsoft Windows 2000
(C) 版权所有 1985-1998 Microsoft Corp.
C:\>help choice
帮助工具不支持此项命令。请试用“choice /?”。
C:\>choice /?
'cho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是不是我没装chioce软件,请问在哪可以下载?
2 发表于 2004-10-24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微软不知道在搞什么鬼,没有在Windows 2000中提供choice程序。我觉得你可以使用Windows XP的choice.exe,将Windows XP的choice.exe复制到Windows 2000下即可。c:\windows\system32\choice.exe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10-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WinXP都没有CHOICE啊。win98才有:c:\windows\command\choice.exe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4 发表于 2004-10-24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们实验室只有win2000和winxp,这些系统都没有choice,哪位朋友在win98下,能传个choice.exe给我吗?
tired_bird@sina.com.
thanks!
5 发表于 2004-10-25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晕,为什么我的xp和2003(英文版)都有choice.exe?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6 发表于 2004-10-2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Climbing 我们实验室都是多数是一个版本winxp,我在这些winxp版本下没有搜到choice,请问你的xp版本下的choice在哪个目录下?方便上传一个给我吗?
7 发表于 2004-10-25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下载链接:http://climbing.minidns.net/software/tools/choice.rar这里面包括了xp、2003(均为英文版)及98下的choice程序。在我看来,2003和xp使用的是同一个choice.exe。另外,Horst也提供了纯DOS环境下的choice增强程序:choix.com。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8 发表于 2004-10-26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Climbing!
9 发表于 2005-03-04 00:00 ·  中国 浙江 舟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5-03-0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7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谢谢大家
10 发表于 2005-04-25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9
发帖 4
注册 2005-03-03 00:00
21年会员
UID 367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学习的话 可以在DOSBOX下模拟出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