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用XCOPY1.1无法拷贝子目录,请指教! 查看 498 回复 1
楼 主 用XCOPY1.1无法拷贝子目录,请指教! 发表于 2004-10-22 00:00 ·  中国 山西 吕梁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6
发帖 16
注册 2004-10-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2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使用xcopy1.1拷贝一目录,发现只能拷贝里面的文件,却无法拷贝子目录,请问是怎么回事?
xcopy c:\hgoso c:\123 /s /e /h
2 发表于 2004-10-26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07
发帖 41
注册 2004-10-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将参数S要去掉试试s代表复制非空的目录和子目录/e可以复制空的目录两个参数有冲突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