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怎样才能将NDOS装入上位内存??? 查看 577 回复 2
楼 主 怎样才能将NDOS装入上位内存??? 发表于 2004-10-18 00:00 ·  中国 山西 临汾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6
发帖 16
注册 2004-10-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2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下列文件该如何修改才能将NDOS装入上位内存?
ndos.ini

Alias=1024
Environment=512
History=1024
UMBLoad=No
UMBEnvironment=No
Swapping=EMS, XMS, None
StdColors=Whi On Bla
ListColors=Whi On Bla
HistWinColor=Whi On Bla
ColorDir= DIRS COM EXE BAT BTM:Whi On Bla
EditMode=Overstrike
DescriptionMax=40
BeepFreq=440
BeepLength=2
BrightBG=Yes
HistMin=0
CursorIns=100
CursorOver=10

config.sys
DEVICE=A:\HIMEM.SYS /TESTMEM:OFF
DEVICE=A:\UMBPCI.SYS
DEVICEHIGH=A:\VIDE-CDD.SYS /D:IDE-CD
SHELL=A:\NDOS.COM
DOS=HIGH,UMB,AUTO
BREAK=OFF
NUMLOCK=OFF
FCBSHIGH=4,0
FILESHIGH=30
BUFFERSHIGH=25,0
LASTDRIVEHIGH=32
STACKSHIGH=9,256
2 发表于 2004-10-24 00:00 ·  中国 山西 临汾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6
发帖 16
注册 2004-10-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2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MBLoad=No
UMBEnvironment=No原来这里是NO,我把它们错看成了ON,改为YES就好了!
3 发表于 2004-10-30 00: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
注册 2004-10-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位内存是什么东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