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正常进入win32,拍入命令就蓝屏,显示交换文件错误,而且像是虚拟程序本身发出来的,而非模拟的程式~~~重装无效~
环境:p41.7+512M+windows 2000 server +virtual pc
虚拟机:p41.7+32M+dos 7.10
环境:p41.7+512M+windows 2000 server +virtual pc
虚拟机:p41.7+32M+dos 7.10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