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求救AUTOCAD 12问题 查看 826 回复 1
楼 主 急!!求救AUTOCAD 12问题 发表于 2004-10-1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10-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23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运行ACAD.EXE后,提示出错进不了R12,提示是“CANNOT FIND THE SVADI Super VGA ADI 4.2 - by Autodesk DISPLAY DRIVER,display disabled See file: C:\R12\DRV\RCPSVADI.EXP"
"Please correct display adapter/configuration inconsistency."
"FATAL ERROR: Can't start display driver."
请大家教教我,我应如何做才能打开R12
2 发表于 2004-10-1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10-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23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人救救我呀,小弟不胜感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