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关于winxp下命令提示符?谢谢!!
发表于 2004-10-1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10-10 00:00
21年会员
UID 323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关于winxp下命令提示符与dos的区别(具体区别,如命令的通用性和功能的异同,等等。)以及命令提示符在winxp下的作用。
总之,越详细越好!!(因为本人系专业级菜鸟)
希望各位大侠不吝赐教!!实在是感激,感激!!!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0-10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专业级的就不要问这么非专业的问题了,估计就这个话题,非专业的高手恐怕要讲一个学期的课。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1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10-10 00:00
21年会员
UID 323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