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子上面有两个windows xp 系统,一个中文一个英文,为了装dos7.10,我将原来中文xp所在的C盘格式化并装上了软盘版的dos7.10,而英文版的xp仍在D盘,c盘的格式为FAT32,Dtel 盘的为NTFS,但是从硬盘启动时,发现没有启动双系统选择界面,而是直接进入winodws xp,于是我将d盘改为logical ,而不是主引导区,这样进入启动时直接进入dos登录界面,但是之后没有进入dos,而是自动关机,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能不能帮我一下,谢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