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DOS下怎样用GHOST9.0 查看 2,132 回复 7
楼 主 [求助]DOS下怎样用GHOST9.0 发表于 2004-10-05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4-10-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纯DOS 上我是一个新手。我为了安装使用Norton Ghost9.0做备份,所以要用它。但是安装、备份以后,在纯DOS 界面下却不知该怎样进入Norton Ghost9.0的操作界面?当然也就无法进行还原备份。我是备份的C盘(系统盘),备份文件储存在D盘根目录下,名字叫C_Drive 。另外,我想问下,从DOS进入WINDOWS XP需要怎样操作?执行什么命令?
谢了!
2 [求助]DOS下怎样用GHOST9.0 发表于 2004-10-05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4-10-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两个问题:1。DOS7.10安装盘是否也是启动盘?(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2.我下载了MS-DOS7。10光盘安装版,并将DOS71CD。ISO文件刻录到了光盘上,但是往下的步骤却不会做了。我装有WINIMAGE ,不知是否要在这里面处理?请哪位大虾给指点一下,请详细一点!谢了!
3 发表于 2004-10-05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ghost 9.0是没有dos 版本的。二.dos7.10的安装软盘1号盘是启动盘。
简单就是美
4 发表于 2004-10-06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4-10-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进不了WINDOWS XP ,那岂不是白装了GHOST ? 是否有什么办法直接使用GHOST9。0?
5 发表于 2004-10-06 00:00 ·  中国 重庆 巴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7
注册 2004-10-06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就换一个可以在DOS里用的版本, 进DOS将盘符转为你备份的盘,如放在D 盘,则建一个子目录用CD GHOST 出现D:\GHOST>
6 发表于 2004-10-06 00:00 ·  中国 重庆 巴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7
注册 2004-10-06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再键入GHOST就可进入
7 发表于 2004-10-07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4-10-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了
8 发表于 2004-10-09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版主
★★★
操作系统爱好者
积分 1,113
发帖 392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HOST9.0完全光盘版 是利用光盘启动WINPE环境下操作.
也就是说GHOST90的运行环境有两种:WINDOWS和WINPE.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