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为何在dos下不能进入文件目录?
发表于 2004-10-05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0-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dos从98se安装光盘复制win98和i386两个文件在F盘,可是用dir进不了,我发现能浏览的文件后面都有dir,但为什么我复制的就没有呢?有其他办法运行win98里面的setup吗?(要求从光盘运行)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0-05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r /a看不到的,dir是进不去的。dir /ad看不到的,dir是进不去的。
简单就是美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05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19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你这样的DOS基础,只能提供两个建议了:1、先学学DOS的基本常识,——针对你所提问题,可先从了解文件系统及DIR/CD等命令开始;2、不想费神学DOS的话,直接用可启动光盘安装系统吧。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0-06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