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急急我是菜鸟急求解决dos下长文件名文件拷贝问题
发表于 2004-10-01 00:00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0-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一个分区不名原因的在win2000下不能进入了。但在全中文MS-DOS7.10(Win98)启动盘 V2.1的启动下可以进入可我用xcopy命令拷贝文件的时候长文件名的文件都变成8.3的了
我的分区全都是fat32的请问如何解决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0-0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用超级MSDOS 7.1启动盘启动吧,它支持长文件名。如果觉得xcopy不保险的话,那就用该启动盘的文件管理器VC来copy吧,它同样支持长文件名。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