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菜鸟虚心求教!! 查看 884 回复 2
楼 主 菜鸟虚心求教!! 发表于 2004-09-30 00:00 ·  中国 浙江 金华 武义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8
注册 2004-09-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刚开始接触DOS,觉得非常有趣,也很迷糊。看了DOS文章觉得说得太简单,不过瘾。我的机子的主板是MSI-6309NL的,采用VIA® VT82C694X北桥芯片及VT82C686A南桥芯片,集成了AC97声卡。我在DOS下运行QuickView播放MP3,说没有声卡,是不是要在DOS下运行VIAUDIO.COM才行啊???还有我的显卡是TNT2 M64的,在DOS下该如何驱动,以及网卡在DOS下该如何驱动,请求哪位能给详细讲解一下。先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4-09-30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网上找一找各自的DOS驱动。
3 发表于 2004-10-01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联通
中级用户
★★
bbpc
积分 340
发帖 107
注册 2004-04-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2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驱动有的是在config.sys里用device加载的,有的是可执行文件加载的。根据厂家提供的情况来加载。dos下的网卡驱动有两种标准NDIS和packetdriver,一般网卡生产厂家两种都提供,根据你的协议栈要求来加载吧。
x86!dos!
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http://www.baby-pc.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