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s论坛上很少有人把dos和嵌入式设备联系在一起,好像dos只是个过时的办公操作系统,人们往往把它和WIN9x、UNIX和WINXP来比,而忽略了它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如今许多嵌入式操作系统如VXWORK和NUCLEUS等,虽说功能比较强大,但是价格非常昂贵,NUCLEUS内核+TCP/IP协议站+CADUL(开发工具)就需要二十几万RMB,许多小公司都是购买不起,更不用说个人了,而且开发难度也比较高开发周期长。别的不说TCP/IP协议栈和CADUL就存在一些问题,没碰到算运气好,一旦遇到非一般高手可以搞定的。相比之下dos倒是个很好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它大大降低的产品的开发费用和开发周期,不知各位对这点有何不同意见?希望大家谈谈dos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x86!dos!
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http://www.baby-pc.com/
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http://www.baby-pc.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