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如何在DOS下显示多种字体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9-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一台电脑只安装了PC DOS(日语版),只支持日语程序,在上面运行英文程序时,只能看到光标,不能显示字体,该如何解决,如果外挂UCDOS能不能支持英文程序,还有如何外挂才不会影响原先DOS系统。注:其电脑上没有安装WINDOWS系统,纯DOS的
请帮忙解决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30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CDOS是在英文操作系统下显示中文,要在其它语言系统下显示其它语言是否都要类UCDOS软件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