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4-09-27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2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我发觉论坛里的MM们发帖没有多少是守规矩的,真的是被GGdd们给宠坏了。你的问题实在是太容易解决了,解决方案虽然没有成千上万,但实在也快变不出什么花样来了。首先建议楼主好好学习一下置顶帖,尤其是我写的那个“2000/xp/2003下玩DOS的各种方法之总结”的帖子,象你的情况,我建议你使用grub for ntldr然后启动一张DOS的软盘映像即可解决,这大概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黑俠兄: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很快找到你發的貼子!!
我不是很熟這裡,妳能指明一下嗎?還有grup for ntldr
怎樣做?
TKS!!!VERYMUCH!!
我很菜,可我要努力學!!!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http://dos.e-stone.cn/dosbbs/dispbbs.asp?boardID=11&ID=186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知道什么是置顶帖子吗?从置顶帖子开始认真学起来吧。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看到了你的貼子!!!非常感謝!你的回復!!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真想表示感谢的话,请按照规矩给你顶楼的帖子加一个合适的标题。例如:在Win2000环境下怎么安装一个纯DOS?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