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5
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4-09-27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在Win2000环境下怎么安装一个纯DOS?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2 发表于 2004-09-2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我发觉论坛里的MM们发帖没有多少是守规矩的,真的是被GGdd们给宠坏了。你的问题实在是太容易解决了,解决方案虽然没有成千上万,但实在也快变不出什么花样来了。首先建议楼主好好学习一下置顶帖,尤其是我写的那个“2000/xp/2003下玩DOS的各种方法之总结”的帖子,象你的情况,我建议你使用grub for ntldr然后启动一张DOS的软盘映像即可解决,这大概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黑俠兄: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很快找到你發的貼子!!
我不是很熟這裡,妳能指明一下嗎?還有grup for ntldr
怎樣做?
TKS!!!VERYMUCH!!
我很菜,可我要努力學!!!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4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http://dos.e-stone.cn/dosbbs/dispbbs.asp?boardID=11&ID=186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5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知道什么是置顶帖子吗?从置顶帖子开始认真学起来吧。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6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18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看到了你的貼子!!!非常感謝!你的回復!!
我是菜鳥,學習學習再學習,直到。。。。。有一天 。。。我也能飛起來!!!!
7 发表于 2004-09-2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真想表示感谢的话,请按照规矩给你顶楼的帖子加一个合适的标题。例如:在Win2000环境下怎么安装一个纯DOS?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