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才能突破一块硬盘只能分四个主分区的限制??
其实只有3个吧,连扩展分区也算了一个。
我非常希望把几个操作系统都装在主分区里面(2000/xp/98/dos7.10),本来不想装2000的,但是mysql好像不能装载xp中,只好装了。已经装了前三个。最后想再分一个主分区(从原有的主分区里面分),在98下用pqmagic分是分出来了,但格式只是显示自由,连格式化操作都不行。和其他分区也不能直接合并,必须通过把他原来的宿主和另外一个主分区合并才弄回来。diskgen也无法操作。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网上看到有些是通过把可以装在逻辑分区的系统(象2000)装逻辑分区解决的,我还是非常希望能都装在主分区。
倒不是无聊,确实有必要。我水平很差的,请高手帮一下忙,十分感激。
其实只有3个吧,连扩展分区也算了一个。
我非常希望把几个操作系统都装在主分区里面(2000/xp/98/dos7.10),本来不想装2000的,但是mysql好像不能装载xp中,只好装了。已经装了前三个。最后想再分一个主分区(从原有的主分区里面分),在98下用pqmagic分是分出来了,但格式只是显示自由,连格式化操作都不行。和其他分区也不能直接合并,必须通过把他原来的宿主和另外一个主分区合并才弄回来。diskgen也无法操作。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网上看到有些是通过把可以装在逻辑分区的系统(象2000)装逻辑分区解决的,我还是非常希望能都装在主分区。
倒不是无聊,确实有必要。我水平很差的,请高手帮一下忙,十分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