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windows 3.2超级大问题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中级用户
★
积分 258
发帖 49
注册 2004-08-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装了windows3.2,只能显示16色vga模式,连看个图片都不爽,还不如dos。声音也弄不出来,ac97没有dos驱动,难道win3.2的驱动也没有?
并且,intel的集成显卡到底能不能显示256色以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你试过了那个for Win3.x的通用的256色SVGA驱动吗?另:你对目前的DOS下的AC97播放器有什么开发或改进建议吗?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9-2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中级用户
★
积分 258
发帖 49
注册 2004-08-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行啊,那个svga驱动是windows3.1的,复制的时候提示说文件太旧,无论我选覆盖还是保留,重新启动后都显示一条错误信息就不动了,进不了图形界面,看来还是dos好,看图能显示真彩色,听歌有wplay,上网也有网卡驱动,win3.2呢,连显示256色都做不到,安装一个16位的ie,连接向导里边只有用猫的,不能用网卡。晕也。
wplay方面,我真的是黔驴技穷,不过,我认为支持多一点的格式是很好的,还有就是,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只是发展他,要把主要精力放在ac97的声卡驱动上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