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关于autoexec.bat的一个小问题,各位大侠请进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8
注册 2004-09-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7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说可以把一些dos命令写入到autoexec.bat中,但该如何找到这个文件呢?该怎么找啊,我的操作系统是winxp,该怎么办啊,另外问一下,是不是把要写的东西写进去以后,电脑启动的时候就可以自动运行,比如一些软件。像wps,谢谢啦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看置顶帖中的“手把手教你写批处理”。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8
注册 2004-09-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7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行啊,没找到,里面只有怎么样写,但我要的是autoexec.bat这个文件,我找不到它,另外,当我打出edit autoexec.bat时,出现的是一个空文件,里面什么都没有啊,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吗????谢谢啊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8
注册 2004-09-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7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8
注册 2004-09-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7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或者这样问吧,您是怎么样把dos命令写到autoexec.bat里面的,然后可以让它在电脑启动时自动运行的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是你没有仔细看吧。再仔细看一下好吗?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8
注册 2004-09-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7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哦,我发现了,我现在的autoexec.bat文件中本来什么都没有,需要我自己去编写dos命令啊,我现在才发现啊,谢谢你提醒了我啊,非常感谢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