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将批处理软件转为COM可执行软件”问题 查看 487 回复 1
楼 主 [求助]请教“将批处理软件转为COM可执行软件”问题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17
注册 2004-09-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个批处理文件包含下面内容并用“批处理软件转COM文件”这个软件(即bat2com)转化后,如果反复按A键也就是反复执行:kc段里面内容,反复几次后便出现file not find等错误,即不能运行kc段里面内容了,我怀疑是键盘缓冲区或磁盘缓冲区不够用,但又解决不了,请问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
:start
choice /c:ab /n
if errorlevel 2 goto end
if errorlevel 1 goto kc
:kc
copy a.exe d:
del d:\a.exe
goto start
:end

2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17
注册 2004-09-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版主及kinglion等高手帮帮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