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问DOS6。0源码的编译
发表于 2004-09-22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9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下到了dos 6。0的源码
需要对他进行编译。文件夹中有makefile 和多层的文件夹,主要是由.asm .inc .c 组成
不知道那位有类似的开发经验??
需要在什么环境下,使用什么工具对他进行编译??
本人已经试过在linux下对他进行编译,但是不能通过
就是所谓的make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9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据我观察,网上可以下到的版本都是差不多的,
能不能告诉我makefile 中提到的 lang 目录为什么没有??
需要自己创立吗?
谁能告诉我编译时还需要什么别的工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