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问DOS6。0源码的编译 查看 517 回复 1
楼 主 求问DOS6。0源码的编译 发表于 2004-09-22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9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下到了dos 6。0的源码
需要对他进行编译。文件夹中有makefile 和多层的文件夹,主要是由.asm .inc .c 组成
不知道那位有类似的开发经验??
需要在什么环境下,使用什么工具对他进行编译??
本人已经试过在linux下对他进行编译,但是不能通过
就是所谓的make












2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9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据我观察,网上可以下到的版本都是差不多的,
能不能告诉我makefile 中提到的 lang 目录为什么没有??
需要自己创立吗?
谁能告诉我编译时还需要什么别的工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