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用net网络映射时出现了:error 3658 the ifshlp.sys is not installed
发表于 2004-09-22 00:00 · 中国 新疆 哈密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net网络映射时出现了:error 3658 the ifshlp.sys is not installed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24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在CONFIG.SYS 里加载ifshlp.sys.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0-20 13:57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2
发帖 17
注册 2010-10-15 14:17
15年会员
UID 175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