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dos高手,dos6.1啟動後,進入c:\>提示符後,出現堆棧 查看 752 回复 2
楼 主 求dos高手,dos6.1啟動後,進入c:\>提示符後,出現堆棧 发表于 2004-09-22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5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溢出的提示,並死機.
提示為;
THE INTERNAL STACK OVERFLOW HAS CAUSE THIS SESSION TO BE HALTED, CHANGE THE STACKS SETTING IN YOUR CONFIG.SYS FILE
2 发表于 2004-09-22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在config.sys中增加一行:stacks=9,256试试。从来不知道stacks命令是做什么用的,看来可能还真有些用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回堆棧溢出的問題 发表于 2004-09-23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5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謝謝,我早就在config.sys中添加過了,還是不行,這個問題非常急,請高手幫忙解決.本人在此先說聲謝謝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