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GHost自动还原出错………………!!~! 查看 877 回复 2
楼 主 [求助]GHost自动还原出错………………!!~! 发表于 2004-09-15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1
注册 2003-04-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3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一个后缀名为“BAT”的文件里设了这样一个命令,
ghost.exe -clone,mode=pdump,src=d:\01.gho,dst=1:1 -sure -rb
文件名和路径存在且正确!可是进入DOS后运行之后却出现这样一个错误:“No Source partition was specifide from image”
怎么会这样。请高手指点
2 发表于 2004-09-15 00:00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12
注册 2004-09-15 00:00
21年会员
UID 31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host -clone,mode=pload,src=1:2:\01.gho,dst=1:1 -sure -rb
3 发表于 2004-09-16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ghost.exe -clone,mode=pload,src=d:\01.gho:1,dst=1:1 -sure -rb注意:
1、pdump相当于分区到映像,而pload才是镜像到分区。
2、在pload时,一定要在gho文件后面加上:1。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