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原创]请教各位怎麽用TC2.0编辑下面这个程序: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2
注册 2004-09-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37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请教各位怎麽用TC2.0编辑下面这个程序:
1.把某软件的使用方法存储在文件README.TXT中。
2.使用编写的程序README.EXE能方便地阅读README.TXT中的内容。
3.能实现上翻一页、下翻一页、上一行、下一行操作。
(小女子多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