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原创]请教各位怎麽用TC2.0编辑下面这个程序: 查看 504 回复 0
楼 主 [原创]请教各位怎麽用TC2.0编辑下面这个程序: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2
注册 2004-09-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37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请教各位怎麽用TC2.0编辑下面这个程序:

1.把某软件的使用方法存储在文件README.TXT中。

2.使用编写的程序README.EXE能方便地阅读README.TXT中的内容。

3.能实现上翻一页、下翻一页、上一行、下一行操作。

(小女子多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