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 可不可以啟動 ISO CD Image?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香港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30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 可不可以啟動 ISO CD Image?
如果可以,那真是太好了。
謝謝﹗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很遗憾,暂时好象是不行的,而且据说也没有什么意义。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香港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30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真的很遺憾,但是我的電腦沒有floppy和CD-ROM,
如果Grub可以啟動ISO的話,那麼我就可以用來啟動Linux live cd了。
請問我的情況有辦法啟動Linux live cd 嗎?
謝謝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偶对Linux不太熟,至于Linux live CD就更不熟悉了。你可以试着将Linux live cd转移到硬盘上,然后做成硬盘映像文件,这样你就可以通过grub启动了。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30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就是說grub可以啟動硬盤映像文件,對嗎?但是要怎樣做硬盤映像文件?有相關文件嗎?先謝了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关 GRUB 的中文文章, 可以在以下(是我搜集制作的)网页上找到:
http://grub.linuxeden.com/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30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去不到 http://grub.linuxeden.com/ and http://grub.linuxeden.com/wakka.php,
可以幫一下嗎?謝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9-14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嗯,我這兒也進不了http://grub.linuxeden.com/或http://grub.linuxeden.com/wakka.php,試了幾次都一樣不行。關於用GRUB啟動ISO光盤鏡像的問題,您可以在本版塊的舊帖子中找到相關討論。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09-14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4-09-14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刚才在 IE 下死活不让发帖子?只有进入 linux 才能发?IE 下发贴总是提示没有登录,无权限。
我把网页内容贴在这里。真是奇怪了,这么多人不能访问?域名解析有问题吗?对了,wengier这个论坛的首页域名(dosbbs.2ya.com),我通
过linux已经无法访问了,只有通过 IE 才能访问。看来是什么人在阻止我们互相沟通。
但是 IE 访问又不让发贴,问题真是多呀。(cookie 已经开通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4-09-14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下用 GRUB.EXE 修复启动故障: ftp://ftp.linuxeden.com/tinybit/doc_000.html
用 GRUB 来引导软盘映象――节约软盘介质了: ftp://ftp.linuxeden.com/tinybit/doc_001.html
GRUB for DOS 磁盘仿真命令简介: ftp://ftp.linuxeden.com/tinybit/doc_002.html
GRUB 入门 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74728&highlight=%D0%C2%C4%DA%BA%CB
GRUB 入门 http://www.linuxsir.com/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3573
GRUB 入门 http://www.chinaunix.net/jh/4/66853.html
GRUB 入门 http://www.chinaunix.net/forum/viewtopic.php?t=66853
GRUB 入门 http://www.douzhe.com/linux/04__boot/04072.htm
GRUB 入门 http://www.douzhe.com/jh/4/66853.html
GRUB 入门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921
GRUB 入门教程 http://dianli98.51.net/rhlinux/show.php?type=soft&id=1020477475
GRUB 使用说明 http://www.chinaunix.net/forum/viewtopic.php?t=16164
GRUB 使用说明 http://www.yesky.com/20020808/1624211.shtml
GRUB 使用说明 http://xch6636.51.net/linux/linux10.php
GRUB多重启动管理器 http://www.linuxts.com/modules.php?name=Sections&op=viewarticle&artid=1336
GRUB多重启动管理器 http://www.mhdn.net/o/2001-04-16/3363.html
GRUB多重启动管理器 http://www.lslnet.com/linux/docs/linux-2975.htm
GNU GRUB启动管理器 http://oldsite.linuxaid.com.cn/training/showtri.jsp?i=190
GNU GRUB FAQ (简体中文版) http://www.linuxts.com/modules.php?name=Sections&op=viewarticle&artid=1344
GRUB 三步通 http://www.linuxts.com/modules.php?name=Sections&op=viewarticle&artid=1347
Linux基础知识 http://developer.ccidnet.com/pub/column/c307.html
Linux在线培训阅读导引 http://oldsite.linuxaid.com.cn/training/showtri.jsp?i=298
Linux版精华帖分类索引 http://bbs.chinaunix.net/forum/4/20030622/97603.html
硬盘分区及GRUB大总结 http://www.wonyen.net/bbs/article.asp?titleid=828&ntypeid=27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4-09-14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我现在是用MyIE2发帖的,现在测试一下发帖是否正常。如果dosbbs.2ya.com这个转向域名无法访问的话,可以试试论坛的一个新域名:bbs.cn-dos.net,这个应该比较好记的。我这几天大学开学了,所以我也又开始忙了,上网的时间也少多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4-09-15 00:00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30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訪問,但找不到用grub啟動cd iso image的方法,各位大大可以幫一下嗎?謝謝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4-09-15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前面 climbing 已经说清楚了,就目前 CDROM 相关问题的现状来说, 不太可能很完美地实现启动 ISO 文件。这个问题的详细讨论,在本论坛可以找到。
只是启动硬盘 IMG 的相关文章可以找到罢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4-09-15 00:00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30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