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Wengier:令我哭笑不得的问题,我的配置太高了 查看 589 回复 1
楼 主 Wengier:令我哭笑不得的问题,我的配置太高了 发表于 2004-09-11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中级用户
积分 258
发帖 49
注册 2004-08-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花了n久的时间,从网上下载了"第一个32位的windows"---winnt3.1, 迫不及待的在虚拟机下面玩起来,一路上问题不少,但经过一番白刃战以后,问题都基本上解决了,但在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上出了致命的问题,在我准备领略这个系统的风采时,跳出一个窗口,说这个系统不能在pentium(p6)上安装.
Setup Message:

.
STOP: Setup cannot install on the current processor. Cannot proceed
with install.
可是比这个系统更早的win3.0, win2.0 甚至win1.0都能成功的安装.这是为什么呢?请问怎样才能骗过虚拟机,让它把我的cpu看作是486或是更早的什么东西.
2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Win3.0/2.0/1.0是DOS下的程序呢,所以衹要DOS能在這個電腦上用的話WIN也行。而WinNT是獨立的操作系統,不一樣的。不如試試WinNT3.51吧,界面跟WinNT3.1一樣,不過兼容性和穩定性都要好多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