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关于autoexec.bat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9-08 00:00 · 中国 山东 东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9-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该文件中有两行内容,不知何意:
SET BLASTER=A220 I5 D1 H1 P330 T6
SET EnvironmentVariable=%EnvironmentVariable%;
麻烦大家给解释一下,能否去掉?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09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19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句是设定声卡环境参数的,如果要在DOS应用声卡玩游戏、听音乐什么的,不能去掉;下句是设定一个变量,具体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得看你的系统配置情况才知道。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9-09 00:00 · 中国 山东 东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9-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