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关于autoexec.bat的问题 查看 575 回复 2
楼 主 [求助]关于autoexec.bat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9-08 00:00 ·  中国 山东 东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9-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该文件中有两行内容,不知何意:
SET BLASTER=A220 I5 D1 H1 P330 T6
SET EnvironmentVariable=%EnvironmentVariable%;
麻烦大家给解释一下,能否去掉?
2 发表于 2004-09-09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19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句是设定声卡环境参数的,如果要在DOS应用声卡玩游戏、听音乐什么的,不能去掉;下句是设定一个变量,具体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得看你的系统配置情况才知道。
3 发表于 2004-09-09 00:00 ·  中国 山东 东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9-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甚为感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