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大家来讨论下移动98系统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9-0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6-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6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向大家讨教下,想在移动硬盘上作个win98,使之能通过usb接到其他电脑上并运行装在此硬盘上的98。硬盘分了c,d两个区,磁盘装了win98 plus1,就那个只有68M的98,装完将硬盘直接接到ide接口上(移动硬盘是3.5寸硬盘+usb——ide转接线),设从此硬盘启动,能顺利进入98系统。但考虑不能老去拆别人机箱,插在usb接口上时,用软盘启动,加载aspiusb,di10000dd,能正确辨认此硬盘和两个分区,问题是此时盘符为i,j。虽然用lessig在dos下改盘符j为c,msdos.sys中设BootGUI=0,输入win后不久死机,好像提示找不到c:\windows\下的ifh??(帮助文件把),大家说说是什么问题,怎么实现,是否msdos.sys中路径设不对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04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如果你的主板支持从USBHD启动,试试设置为从USBHD启动。问题的关键还是msdos.sys中设置的是windows在c:\windows目录,这个盘符恐怕是不太好移动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