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5: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有没有dos下调节显卡刷新率的软件? 查看 1,006 回复 6
楼 主 请问有没有dos下调节显卡刷新率的软件? 发表于 2004-09-02 00:00 ·  中国 广东 肇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10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有没有dos下调节显卡刷新率的软件,记得好像有..........
谢谢!
2 发表于 2004-09-0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请这位兄弟能不能把问题帖子的标题写好。另外,提问之前能不能先搜索一下老帖,在我印象中确实有这样的软件,好象叫什么unifresh。前面有很多帖子讨论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09-03 00:00 ·  中国 广东 肇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10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错马上改!乖孩子嘛.............已经搜索过unifresh 没有 可能不是这个文件名各位帮帮忙啊!先谢了!
4 发表于 2004-09-0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我在本版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以“刷新”为关键字进行了搜索,找到了下面几个帖子,希望对楼主有用:状态主 题作 者发表时间版 面 请问有没有dos下调节显卡刷新率的软件... lxqiang2004-9-2 21:55:27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DOS下怎么修改屏幕刷新率?UNIRFRSH无... 铲车2004-8-1 8:28:02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请问如何在windows3.2下面调整屏幕刷新... wny2004-5-16 6:23:41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dos 游戏刷新率的问题 nywenjie2004-5-16 2:27:32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能调整当前DOS状态下的屏幕刷新率 cazqd2003-12-4 9:25:25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请问怎样才能调节dos游戏的刷新率? Hitachi2003-9-22 14:09:36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如何编写“刷新恢复精灵”的批处理... pizigao2003-6-11 9:32:13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DOS下如何使刷新率为85Hz? dosguest2003-4-8 19:06:04 DOS疑難解答 & 問題討論 (解答室)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5 发表于 2004-09-0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4-09-03 00:00 ·  中国 广东 肇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10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知道方法了!谢谢各位!
7 发表于 2004-09-05 00:00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注意啊,如果软件不使用Vesa的话,刷新率还是不会变的吧(60Hz)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