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5: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出错信息,我个人无法解决,高手请进(特急) 查看 959 回复 1
楼 主 DOS出错信息,我个人无法解决,高手请进(特急) 发表于 2004-09-02 00:00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我遇到一个dos方面的问题无法解决,想请各位高手解决一下,我的服务器为NVELL服务器(安装了考试系统如tc,foxbase),客户端装了dos6.22和ucdos7.0,我用客户端连接NVELL服务器考试系统,能正常进行考试,一切都没有问题,但是我连接到服务器上后,按ESC退出考试系统登录界面,就会出现以下提示错误,就算登录进考试系统,返回DOS时也一样会提示出错,只提示一次,但是不影响考试。
错误提示如下:
script error : could not interpret line.
the original line was:
EXI

2 发表于 2004-09-0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从提示看,就是在执行退出登录脚本时,有一行的语句写错了,那一行应该是一个EXIT,但作者错写成了EXI,找到脚本修改一下就行了,不知道是用什么程序写的脚本。这不是DOS出错信息,而是程序出错信息。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