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ntfs问题 查看 882 回复 5
楼 主 [求助]ntfs问题 发表于 2004-09-01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8-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0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个问题想问
在DOS下运行READNTFS时
看到C盘的信息
文件系统:FAT32(LBA)
引导信息:
OEM标识:ntfs
可是从C盘的属性看是NTFS分区的
这是这么回事
还有
当用READNTFS访问C盘时
提示:NTFS只读程序不能在FAT下运行
所以看不道C盘的文件,更不用说COPY里面的东西
我试过NTFS READER FOR DOS
虽然能看到C盘的文件
但它是一个DEMO版本
不能COPY里面的东西
在这种情况下
有什么软件(软盘能装下)能在DOS下读写C盘的东西
另外一个问题
同样在这台机上
格式化win2000下的d盘为ntfs分区
为什么在ghost下还是fat而多了一个隐藏分区1:2ntfs driver
2 发表于 2004-09-05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盘符是会变的。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4-09-05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看了好几天,没有看明白楼主在说什么。所以一直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只是建议楼主好好练习一下表达能力,把问题能不能说的再明白一些呢。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4 发表于 2004-09-10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8-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0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简单的说 用NTFS FOR DOS 找不到ntfs分区而C盘的属性显示的是ntfs分区
5 发表于 2004-09-10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找个WinPE或ERD Commander吧。
6 发表于 2004-09-12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8-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0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光区坏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