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DSOCK的商业版或者正式版 查看 1,125 回复 5
楼 主 求DSOCK的商业版或者正式版 发表于 2004-09-01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8-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9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网站下载的是2小时测试版本!
2 发表于 2004-10-12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手里有标准版的~~~不过编译后只能用在集智达的板子上~~~~
3 发表于 2005-06-16 00:00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DSOCK怎么没有两小时限制啊,我用的在台式机上,用DSOCK的TCP测试程序,已经好几个小时了都没有问题,呵呵,怎么回事?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4 发表于 2005-06-20 00:00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argebird 老兄:你能否把你的用于集智达板子的DSOCK.LIB发给我一下啊?谢谢先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5 发表于 2005-06-3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新一代技术(广州)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
注册 2005-06-29 00:00
20年会员
UID 402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kugui老兄:能否把你用的dsock.lib发给我一份?谢谢先,我有昭营主板的,只能在昭营主板上使用,是正式版,你要不要?enoch@163.net
6 发表于 2005-07-06 00:00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noch你好,我用的DSOCK。LIB也是有两小时限制的,以前我以为它没有,那是因为我每次打包都只打了一个字符,用串就不行了,两小时限了哦。没办法,现在我用WATTCP了,我有它的E文说明书,不过很简单,你要的话我发给你。你昭营主板上的那个正式版DSOCK发我一份好不?YDUZHO@21CN.COM谢谢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