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救:如何在DOS下改文件? 查看 855 回复 3
楼 主 求救:如何在DOS下改文件? 发表于 2004-08-28 00:00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1
发帖 3
注册 2004-08-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0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救:如何在DOS下改文件?
我装的双系统,在98的WIN98下的BOOT文件里的默认系统是WINDOWS XP
我把选择的时间改成了0.5秒,我现在想进98,进不去。
我想在DOS下,把文件再改回来。不知如何在DOS下改文件啊?还请大侠们多多帮忙。谢谢!
2 求救:如何在DOS下改文件? 发表于 2004-08-28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到XP里该呢?DOS下方法:启动到c:\>下:attrib -h -s -r boot.ini
edit boot.ini
将timeout=0.5该为timeout=10后保存退出edit然后在:attrib +h +s +r boot.ini
3 发表于 2004-09-0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对!在WinXP里直接修改BOOT.INI即可。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4 发表于 2004-09-15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黄岩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4-09-15 00:00
21年会员
UID 314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启动的时候可以按F8进入选择菜单,这时他会进入到XP的选择菜单,再选择返回就会出现双重启动的菜单了!
论坛跳转: